伊西斯

猕猴桃

  小寒盛大寒,冷气积雪藏。

李艺彤在接活的时候,并没有注意到她的普通前同事也在,毕竟导演也不是冲着黄婷婷去的,助理一开始选人的标准也只是猫咪,,女,一开始是冲着五一去的,会议群里的名号也是宠物猫咪主人,就像李艺彤也是因为莉莉丝被找来。

一共六个人,三段式的游戏故事背景介绍,一开始的一对00后,那是正经玩家和游戏开发者,再来第二对就是幻境开屏仙人赵粤和踢人出山门的护山神兽~~一只有名且威风的宠物大蛇,当然幻化成人由蛇主人倾情主演。

还有黄婷婷和李艺彤,黄婷婷是早已仙游的故主,李艺彤则是她留下的本命灵兽化为人形的成年体,主要是灵兽回忆往昔冲着主人黄婷婷撒娇的戏份。

一开始的拍摄很顺利,前面两对拍完才不过刚刚下午茶时间。到了李艺彤和黄婷婷的第三部分,拍完就能早收工早下班,卡了。

助理导演一个大男人,导演不但是个男人还是外聘来的,也想不通一个退役偶像跟个猫咪宠物博主能有啥前尘往事。

黄婷婷和五一愉快玩耍的部分已经拍好了,剩下的就是时不时穿插其中的成年体,两个人物需要呈现的是在一起愉快的亲密玩耍日常。

李艺彤从见到人就开始安抚自己,疫情之下,挣钱最重要,衣服换好灵兽妆容也到位,需要和黄婷婷愉快地共享一榻,李卡的表现够不上躺儿了,这活儿是自己找来的,合同签了,导演也确实没打算蹭两个人的久怨,甚至主供向都不是国内。

尝试调和的赵粤就在旁边一通劝:“今殿下不愿献身,臣欲身替之以饲虎。”

李艺彤又不同意,然后就是大段无意义对话,什么“一普通同事尔”,“并不关注”,“君子故交,冰山潜于水下矣”。等等,再就是什么什么什么什么,还欲推辞,场上回荡着导演催饭的回声:生气,还拍不拍,都快傍晚马上就吃晚饭了,李艺彤你行不行,不行就让五一上,到时候把你脸p上去。

赵粤替不替的无所谓,自己难道还不如一直猫咪么?大步跨上不高的床榻,就chuachua把腰带一系,躺到台子上,那衣服是轻纱,还四处敞风,几乎不遮一物。

黄婷婷就斜靠在塌边,手搭着靠枕,李艺彤趴枕在她腿上,黄婷婷就跟逗弄五一猫咪一样把李艺彤从头到尾摸了个遍,包括虚空的尾巴和腰,还逗她下巴……

回忆的最后,刚刚成年还掌握不好力度的李艺彤一把捏爆了一颗黄心猕猴桃,汁水四溅,黄婷婷伸手过来抓住她的手腕拿这素帕给她准备给她擦,就着还在低落的爪爪尝了一口:“good kiwi。”

  


评论

热度(12)